别回头,硬着头皮往前走就对了!

【杀破狼】论长庚一路升级的撒娇技能

说长庚小的时候撒娇还是很平铺直叙的,话也没那么多,热汤热水地往顾昀跟前一奉,再附赠一个大男孩的笑,别人就只剩下伸手摸他头的份。或者是二话不说直接往人怀里一扑,顶着一颗毛茸茸的脑袋还往里拱,这谁能顶得住。


后来也不知是长大了知道矜持了还是怎么,心里的小算盘多起来,一言不合就主动卖笑扑抱的大奉送不多见了,通常是细致周到地把人伺候得服服帖帖的,或者抓住自己凄凄惨惨的时机,把悲情催人泪下的身世给渲染一遍,然后在看似不经意间,先礼后兵地问一句——“子熹,我可以抱你一下吗”,“义父,亲我一下好不好”。


这不完犊子了么,顾昀要说不好,岂不是显得他太不是东西。


到现在,长·成精·庚这一招也干脆不用了,话不多说,事不多做,一切浓缩成精华,只需要眼皮一撩一放——抬眼精准传达出“义父我想要××××”的迫切需求,垂眸深切表现“没事我很好,你忙不用理我……哎,忙点好啊,不用我真的不用,让我一个人静一会儿就行……”的欲擒故纵。


顾昀有心跟人诉苦都没地儿说去,因为他都能想象那些人会说什么。


陈轻絮:(眼神翻译过来)侯爷是想提起裤子就不认账么?

(顾昀:……到底谁提裤子??)

了然:(微笑翻译过来)阿弥陀佛,色即是空,侯爷就不要到我这一个出家人面前秀恩爱了。

沈易:(狂笑丢出一个字)该。


长庚:义父,你喊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,从了我吧。


顾·有口难言→大义凛然·昀:

小兔崽子,你下辈子最好不要落我手里!




评论(22)
热度(930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壹碗东坡肉 | Powered by LOFTER